close
請大家幫忙轉波以下認養訊息~ 3月26日,在成大光復校區找到小咖,晚上12點左右原本要騎車回家,突然聽到有狗呻吟的聲音,尋聲音一找,不得了居然是一隻深深咖啡色的狗,原來是腳受傷了,無辜的眼神使得我感到非常的不捨,當下就聯絡被迫解散的成大旺旺社幫忙,經過一番折騰,終於把小咖送到醫院,照了心臟與腿部的X光,幸好腳沒有骨折,但是卻有心室肥大的問題,還有心絲蟲,但是醫生說治得好。
目前我很苦惱的是,我只是一個窮學生,根本無法飼養,而且他的體型不算小,雖然非常溫馴乖巧,但是目前所住的套房根本不可能養狗。
我目前唯一能作的,就是幫它把腳治療好,但後續的處理實在是不知該怎麼辦,最好的情況就是希望能夠找到願意認養他的人。









本篇並不是募款的文章,而是希望能夠透過愛狗的各位的力量為小咖找一個家,它似乎曾經有人飼養過,看到狗鍊居然非常高興,而且坐機車也坐的很好。

目前我是用借錢的方式來支付小咖的醫療費及住院費,醫師只收我一天300元,但長期下來我真的無法負擔,請各位大哥大姐幫我這個忙,趕快幫小咖找一個家,如果有人願意認養,後續的治療費用我也願意承擔,如心絲蟲的治療。

但是如果沒有人要認養的話我也只能選擇原地放回的方式,但這是我最不願意作的事情。

只要您願意認養,全台各地我都會送小咖去新家

我的信箱及msn : speaktobean@yahoo.com.tw
   電話 : 0982992080 朱一豪同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dogg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