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月DoggyClub的校外活動,輪到至照生會鶯歌總會服務,

出發前一天,天氣一直很不好,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改期,

後來想說,如果下雨無法洗狗,就幫忙一些在室內可以做的事就好,

所以就依然成行了~

一到鶯歌總會,

迎接我們的依然是這群可愛的孩子,










雖然有些是殘缺的天使~可是牠們依然給我們最熱情的微笑~












這一次去因為前一個禮拜已經有其他志工先來幫忙了,

又下著雨,


所以這一次就在室內幫忙整理雜物,














下午則是清理大狗場~

新來的學弟~第一次校外服務就被我們帶去清大狗場,


本來還擔心他會不會不適應,



沒想到他一副從容赴義的樣子,真是佩服佩服,












雖然每次服務都是幫一些小忙~但是大家心裡都很充實,

尤其看到協會可愛的狗狗貓貓們,都很慶幸牠們現在好好地被安置著~更是感到感動!














十一月份的校外服務為照生會林口狗場服務,日期會再訂定,

歡迎各位朋友們一起去當志工~

花絮照片


協會工作人員幫忙癱瘓的狗狗整理家~




四隻腳掌被捕獸夾夾斷的money~
在協會安心地睡覺~






同學與協會人員安撫因年老而雙眼瞎掉的狗狗




胖胖得到娃娃一隻~還用搶的



胖胖:娃娃是我的不准搶走他~

咪咪:我咧我咧




胖胖:麥克你敢搶我的娃娃



胖胖:我的~我的

麥克:我的~我的




虎妹也來湊一腳



搶成一團~




旁邊的黃黃也想偷偷來一腳~


小黃:不要搶了是我的!!!





其他狗狗寫真




杜賓



梗犬








受傷的狗狗


拉拉




約克夏




古代牧羊犬





雪納瑞





哈士奇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dogg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