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恭喜恭喜
可愛的小黑喵~已經在上個禮拜五被認養回家囉~




上星期五跟認養的麥小姐約在輔大見面,

麥小姐以前也有養過貓咪,還蠻有經驗的~

一路上也跟我們分享貓咪與狗狗的點滴,

小黑喵超好動的,麥小姐也很喜歡牠~

決定正式把牠取名為~"王子"


小黑喵這麼調皮好動,取上"王子"這個名字,感覺會有氣質點呢!呵呵~
相信牠會獲得幸福的!!!


小黑喵與麻麻




麻麻要好好疼愛我喔




現在剩下小橘喵~


小橘喵(公)比較內斂,
走氣質路線~









我是可愛的小橘喵~

有氣質的文藝青年

尋找愛我的拔拔麻麻中喔~




小黑喵~雖然改名叫王子了~別忘了你還是小黑喵時跟我的相處時光喔~
祝你幸福,也希望我能找到幸福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dogg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