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嗨~大家好~你們看到我有沒覺得我長得很特別呀?
 


沒錯!
 我還有個很特別的名字,
 我叫做蘇洛喔!!!

 


我今年大約四歲,是個帥哥,
個性是傻大個,但我有點害羞,
想給你摸摸又會怕怕,需要你多一點耐心才有辦法打開我的心扉喔~




 只要你對我好,我就會很高興地過來給你摸摸,忠心陪伴你一輩子喔!!!

 




 但我還是隻流浪狗,最近都在下雨,我在外面好冷好冷,

 我好希望能有個家,你們可以幫我找個家嗎?你們願意給我個家嗎?  





 
狗狗蘇洛(公,已結紮)等待一個家,歡迎大家認養,
 
 詳細可洽 DoggyClub隊長元懷 0989-160-356 或0929-369-187青雅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dogg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