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之前被遺棄在校園的兩兄弟嗎

後來幸好有好心的學妹可以暫時收容他們,住在學妹家,

可是好景不常~

學妹是在外租屋,本身就已經有養狗狗跟貓貓,

又帶回去兩隻,

結果房東抗議了,決定下個月要請學妹搬走~

學妹也無法收容兩兄弟了......


原本我們想說實在沒有地方可以讓牠們住了,


打算放回學校,

可是又想到牠們還那麼小,又還沒打過預防針,

如果這樣放回學校牠們會很容易生病,


所以我們決定先帶兩兄弟到獸醫院打第一次八合一預防針,

因為打完預防針抵抗力會變弱,所以我們就先讓兩兄弟住院一個禮拜,順便利用這一個禮拜爭取時間,

希望可以找到可以收容牠們的地方~






請大家幫忙詢問,或者如果有認識的人可以先暫時收容兩兄弟,也請與我們聯絡,也請大家幫忙轉貼訊息宣傳喔~


不然到時候一個禮拜後,我們也只好把牠們放回學校了,因為實在無法負擔長期住院的費用,

可是又擔心小狗狗回到學校,會因為陌生的環境而走失,這樣就很可憐~


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找找可以收容牠們的地方!

謝謝大家!

電話:0929-369-187陳小姐 / 0911-286-228 李同學
E-mail

shine0990@hotmail.com


兩兄弟簡介

我叫做威威

我是個小男生~



姐姐說我很乖喔~

也很聰明又聽話



雖然我的毛毛比較少,可是圓圓的小眼睛,還是很可愛喔~

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個機會,帶我們回家,我們會好好陪伴你們,對你們忠心一輩子的!














我叫做熊熊


我也是小男生~

人家也很乖喔~只是比威威好動了一點點一點點......

我的毛澎澎的,好像熊寶寶~姐姐也很喜歡我喔~

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最近要離開姐姐家住醫院了,

醫院都沒有哥哥姐姐陪我們玩,我們好孤單好寂寞~

哥哥姐姐們,你們是不是不喜歡我們了~



我們好想跟你們在一起喔~

你們再帶我們回家好不好?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dogg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