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之前在B&Q走失被學姐撿到,全身都是皮膚病的來福嗎?
經過學姐的細心照料後,來福不僅皮膚病好了,對人的信任度也恢復了~照顧過牠後,才發現來福其實是隻超聰明的狗狗呢~

現在來福皮膚病好了,也打了預防針,更結紮了~所以開放大家認養喔~這麼可愛的狗狗,您豈能錯過!!!



名字: 來福  毛色: 深灰色   品種: 雪納瑞   體型: 中小型
性別: (已結紮)  已施打八合一和狂犬病  年齡: 6歲左右
個性: 很乖、會在廁所大小便、愛撒嬌、不會亂叫、會顧家、聽得懂基本命令、很聰明、適合養在家裡
故事: 2010331日晚上於新莊B&Q特力屋停車場撿到牠。

 

願意認養牠的人,請與我聯絡: 0922-069-308(伍小姐),也可以寫信給我: krisnak@yahoo.com

 

(PS: 決定認養前,請先考慮清楚現在與未來,並確定全家人都能接受飼養狗,陪伴牠未來將近十年的日子且對牠不離不棄。謝謝!)

來福寫真

剛撿到來福的樣子


皮膚病治療中




皮膚病痊癒了!!!現在的我是漂亮帥帥的狗狗囉~








愛我的拔拔麻麻~請快帶我回家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dogg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