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個禮拜教育部來學校做系所評鑑,
學校希望我們能把所有的狗都管制起來,
我們不想學校叫捕狗隊來抓狗,
所以只要在這原則之下,我們能做到的,就會盡量配合學校,

星期六及星期天的時候,動用能來的人力,把學校的狗狗一隻隻抓到狗舍內,抓到星期日八九點我們才離開,
狗舍已經滿滿都是狗了,還有一些狗狗是平常怕人我們抓不到的,所以我們那天就沒抓成!

星期一早上接到學校電話,他們說校門口及文學院還有淨心堂那邊都還有狗在,要我們趕快去處理,
早上學弟妹都在上課,我和彥復就先過去幫忙,
開著車去抓了校門口警衛室那邊的小黑,
又開到文學院,
文學院的狗狗是工地狗,也就是大白,二寶,寶寶牠們,






牠們是怕人的一群,可是為了牠們的安全,我們還是硬拚著上了!
趁大白二寶在睡覺時,我們一人抓一隻,大白成功抓到了,可是二寶非常害怕又掙扎,因為受到驚嚇,開始咬抓他的彥復,
彥復雖然已經被咬到手都是血,可是他無法放手,因為他知道這次抓不到,之後就更難抓了,










我趕緊拿我的外套套住二寶的頭,先把他安撫下來,然後我們才開著車把牠們在到狗舍去!


因為大白跟二寶不習慣待在狗舍,我們怕一開門牠們就跑掉了,所以我們先把牠們繫上鐵鍊,在把鐵鏈拴在狗舍的網上,
想說這樣才能避免一開門不小心就被牠們跑掉,尤其在這兩個禮拜的警戒時期!二寶和大白被關在狗舍,還是很掙扎想掙脫,
看了雖然心疼,可是也沒辦法了!

中午前往狗舍去餵來福跟萊西吃藥,結果遠遠看到大白的臉怎麼都是紅紅的,頭還靠在二寶的頭上!
再一看二寶,牠的樣子不對勁,怎麼低著頭不動了!
我趕快進到狗舍去,發現.......
二寶因為掙扎過度,跟大白的鏈子纏在一起,把自己勒死了......
我趕緊打電話給滕學長,然後幫二寶還有大白解開鍊子,
可悲的是,大白親眼看見自己的女兒死在自己面前,也過度驚嚇!一臉惶恐的樣子!





看著大白看著二寶,看著狗舍的狗,
我放聲大哭......
為什麼會這樣子?
我們只是想幫牠們,為什麼卻害了牠們!!!




學弟妹們後來也趕來了,
我們把二寶的遺體移到狗舍外,學妹和彥復把二寶裝箱,
我們也打電話拜託照生會幫我們處理二寶的遺體!






我不知道我該怪誰,
怪我們自己不該抓二寶,不該關進狗舍後又綁鐵鏈,
怪學校為什麼要叫我們抓狗,
怪教育部為什麼要來評鑑,
只是不管怪誰,
都換回不了大白的女兒,二寶的生命了......




二寶,一路好走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dogg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