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有沒有看新聞!內湖虐貓人那件事,
前陣子有個變態大量把他虐待貓咪的照片放到網路上!並用簡體字很得意地寫下貓咪不乖,
所以我懲罰了他!瞧牠被夾子夾得多開心!
網友們看到都非常憤恨不平!以為那是大陸人做的,卻無計可施,後來有眼尖的網友,
發現虐貓的照片角落,居然出現有聯合報跟一匙靈,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障眼法,虐貓人就是台灣人!

五十個網友透過網路IP查到虐貓人的地址,
並透過一路一家一家比對住戶鐵窗,
查出他住在
內湖路一段437巷4弄5號5樓
以及他是私立中原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.
碩士學位論文為
<人體試驗對既有醫療法制衝擊之研究. ~以當事人利益衝突為中心~. Study of the Impacts of Human Subject. Research> ...
指導教授:雷文玫. 博士. 研. 究 生:方 尚 文. 日 期 : 民 國 九 十 三 年 七 月 ...
還是財法所軍官(預官)法律(1)
86年台北大學法律系 93年中原財法所
等資料




詳見貓咪論壇~~參考資料的網址~~第四十頁開始左右~~
http://www.supervr.net/catbbs/topic.cgi?forum=30&topic=2237&start=390&show=

變態的照片在裡面:
http://www.supervr.net/catbbs/topic.cgi?forum=30&topic=2237&start=480&show=

我昨天看新聞訪問他我快氣死了!!!

疑似虐貓男子方先生:「我的貓有一段時間牠的排便不是很順暢,我會稍微擠壓牠的肚子,讓牠的排便比較順暢,
那就這樣可能造成牠脫肛,其實牠脫肛我當時也蠻著急的,不過那時候時間也蠻晚的。」記者:「隔天有帶牠去看醫生嗎?」
疑似虐貓男子方先生:「隔天牠就好啦,炸雞我吃嘛,牠一聞到那個味道就喵喵叫,那時候可能有附胡椒粉,那時候貓就跑來舔胡椒粉,
不過貓吃完了之後,可能因為第一次吃到辣食吧所以就開始流口水。」

被當成虐貓狂,不敢出門,甚至還得面對被騷擾恐嚇。



疑似虐貓男子方先生:「昨天晚上就有人,大敲我們家的房門,把整間房子都弄得雞飛狗跳的,我是不希望家人被騷擾
,但是今天家人被騷擾的很嚴重,那因為這件事情,我一直都沒有回家。」


頭一次養寵物,方先生說自己沒經驗,可能管教失當,但絕不是殺貓狂魔,站出來面對媒體為自己辯白,希望風波能趕快告一段落。

(其實是他強逼她吃胡椒粉還有沐浴乳清潔劑.結果口吐白沫),




他還用黑色長尾夾夾剛出生小貓的耳朵,經歷所有虐待的小貓們最後受不了了,
結果脫肛,腸子都跑出來了...可惡的方人渣,居然還不放過牠們,還把牠們狠狠往地上丟.
導致牠們骨折而死...........
去他家堵方人渣的網友們都聽到他家樓下一直傳來小貓的慘叫聲.

小貓咪好可憐呀!
記者也去訪問他媽媽,他媽還說妳們不要把她寫成像惡魔一樣,(不是惡魔難不成是天使啊!)他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.
他是個很溫和的人,我們都是很善良的家庭,只是他可能小時候被貓咪攻擊過,所以才會做這種事!
希望你們放過他吧!(小貓咪被虐的時候,方人渣有放過他們嗎!)

不過現在方人渣的樣子已經被大家知道了,他就沒辦法一直不段認養貓咪回家虐待了!

可悲的是,法律(動保法)對待那種人渣.卻只有罰款五萬這樣對他不痛不癢的判決......

現在很多網友都在串聯起來!昨天就有好幾十位網友分兩邊去他租屋處及他老家堵他.
不過雜碎總是無膽.一整晚都沒看他出來,聽說是不敢現身了,
虧他還在專訪時跟社會大眾道歉,可是我一點也看不出他的悔意!

之前他認養的四隻小貓咪已經被他虐待死了,目前他家還有一隻小貓咪,
大家都很擔心小貓咪會不會又受毒爪,所以輪流到他家去抗議!
我們大家也盡我們的力量!如果無法參與抗議,我們還可以去網站留言幫網友們加油!
並透過轉寄信件及口述告訴其他人這令人髮指的事!
這件事或許過一陣子媒體就沒興趣了,就漸漸沒人討論!可是我們關心動物的心卻永遠都在!
抗議之路或許只是白費力氣!可是只要做了就會有人知道!還可以為修改那只保人不保動物的動保法鋪路!
所以我們大家都一起盡我們所能吧!

你可以不喜歡貓!但我們必須要給予每個生命基本的尊重!
方人渣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整個社會了!想想看你家隔壁住著個每天都會虐待生命的人,
他的心理已經不正常了,你怎麼不會擔心哪天他會不會開始對人伸魔爪呢?



我衷心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動物受虐!也希望方人渣能真的悔過當初,
不見得要他去死,我們要他活著為被他凌虐而死的貓咪們贖罪!!!
下面是相關的網站!大家可以多去支持!!!

網友分2組分別行動去他家(內湖&文山)報到

http://www.supervr.net/catbbs/topic.cgi?forum=30&topic=2392&start=370&show=0

要參加的人請連結以上網址報名

http://www.ettoday.com/common/examine/1208.htm#

東森的網路追追追網站
請大家用力點"我想知道真相"
一個人點一次喔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dogg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